海與天的邊際‧天使獨行人間
2006-06-16 (金) | 編集 |
下午,很少msn我的某S先生突然丟了message過來,問我怎麼了?(因為當時的狀態是快爆炸了!),哈啦幾句後他問我有沒有新的照片,最近也沒去參加什麼活動,當然沒有照片嘍!就直接回答:「沒有。」接著又哈啦了幾句,突然…
「你可不可愛?」
MY GOD 這位有老婆有小孩的先生是在幹嘛?一付駕輕就熟的樣子,難道只要是貓兒都要偷偷腥,來個網路交友緩和工作壓力?


「我是你高中同學!!」
當這句話丟過去的時候,他一定滿臉?線吧!再加上一句「我會昭告天下哦!」八成知道這下糗大了,趕緊話鋒一轉直問我會不會去參加星期六另一位同學的婚禮,嘿嘿…我是沒收到喜帖,所以肯定的回答S先生我不會去,S先生也就停止對話了。我想他是要確定我星期六會不會出現而走漏此事吧!


嘿嘿嘿…夜路走多了是會碰到G的,而那個G…當然就是我啦!
因為死黨會去參加婚禮,我已經請她好好捉弄S先生一下嘍!…我真是壞啊!!

留言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瓏:
說真的…當時傻眼的程度是110%…
明明之前就跟他哈啦過兩次了…難不成他一開始就不知道我是誰了XD真是被敗打啊!
2006/06/22(木) 16:07:32 | URL | 呱 #-[ 編輯]
還蠻爆笑的(笑到眼淚流不止)
2006/06/22(木) 02:31:54 | URL | 許小瓏 #-[ 編輯]
蛙a:你終於出現了…v-389,先吊起來打一頓吧!
是毛吧?你才想太多哩!
2006/06/20(火) 09:18:41 | URL | 呱 #-[ 編輯]
只是個人想太多了吧 ╮(╯o╰)╭
(深呼吸)
(潛回深海~)
2006/06/19(月) 19:30:21 | URL | + #-[ 編輯]
蛙哈哈哈哈哈
活該
處罰他一下
2006/06/17(土) 03:17:33 | URL | 小青蛙 #-[ 編輯]
留言:を投稿する
URL:
留言:
密碼:
秘密留言: 只對管理員顯示
 
引用: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