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與天的邊際‧天使獨行人間
2006-06-30 (金) | 編集 |
當你在我眼前閉上了雙眼,
莫名的怒氣在心裡升溫。
為什麼媽要多做無謂的動作?
為什麼你不能多撐一會兒,我已經要帶你出門看醫生了!
為什麼我沒有早查覺,你生病了,而不是要生蛋……
因為生氣,所以沒有掉下眼淚。

帶著你漸漸僵硬的身體前往最後的住所…
那裡有土地公爺爺,衪會帶著你飛往天上長住;
那裡有兩隻可愛的楓葉鼠和來不及長大的白文同伴,
他們也會陪你遊戲玩耍。

閉上眼睛,你離去時的身影清晰地印在腦海裡,
想起第一次你自動站上我的手;
想起第一次你鼓起勇氣飛來我肩膀,
眼淚終究還是決堤……

阿笨,在天國的日子要更幸福哦!

2006-06-28 (水) | 編集 |
 自從機車皮帶斷掉之後,一直覺得不順。先是早就約好與同學的包水餃日,因為Bunny家剛好停水,所以作罷。接著F先生提議要去吃燒肉,卻在當日出門後才打電話來說肚子痛取消。說真的這事讓我十分火大,因為“肚子痛”在F先生身上算是正常……不痛才不正常,而且還在我頂著大太陽出門後才痛的嗎?

 所以那整天都心情浮躁,到處亂晃的結果就是又帶了夏季呱全套、RE-MENT食玩兩盒及兩個蛋糕轉蛋回家……。等到回家後突然靈光一現,想起來最近才載起來的捷隕戒指,還是別載了!履試不爽,載了就覺得運氣不好……我還是不適合捷隕

2006-06-21 (水) | 編集 |
  用“倒楣”形容?yes就算倒楣吧!前天回家安裝好海盜王後突然覺得怪怪的,為什麼MSN的MESSAGE過來時沒有聲音?那時還跟冰在線上討論了一下,冰還猜是音效卡爆了。不過用耳機試過倒是沒問題,就是喇叭沒聲音(但有過電= =死老鼠咬的吧!)。只好第二天回家時去買個來換好了…
  昨天正騎著車往回家的路上,突然聽到“啪”的一聲,機車瞬間停了下來,猛催油門卻沒辦法前進,= =九成是皮帶斷了。只好牽著騎車再走回之前修車的地方(一個路口),大熱天牽著一台125cc的車實在是很累啊!就這樣換了皮帶和下方的轉盤,加上預買的喇叭…花了我2700啊!真的是錢難賺,東西搶著壞
  今早起床,突然右邊大頭抽痛了一下,這一抽…讓我整個早上頭又痛又昏,還暈到噁心,天啊!我又感冒了啦!!

2006-06-20 (火) | 編集 |
大家發現了吧?新的版面…我終於找到版面不會跑掉的樣式了,太感動了!剛好也符合夏天需要清爽的感覺。而且標題處有玄機的唷!把滑鼠移過去可以劃出雲朵,感覺好像拉著雲風箏一樣。但因為這關係所以在load blog時會變得比較慢一點,請大家多花幾秒時間等待一下,謝謝!


除了換版面之外,小水滴二軍也成立了,分別為小啾朵朵貼布,請大家多多照顧他們,加入好友唷!至於小呱呱布布玫子就搬到分站去了,有空也別忘了看看他們嘍!

2006-06-16 (金) | 編集 |
下午,很少msn我的某S先生突然丟了message過來,問我怎麼了?(因為當時的狀態是快爆炸了!),哈啦幾句後他問我有沒有新的照片,最近也沒去參加什麼活動,當然沒有照片嘍!就直接回答:「沒有。」接著又哈啦了幾句,突然…
「你可不可愛?」
MY GOD 這位有老婆有小孩的先生是在幹嘛?一付駕輕就熟的樣子,難道只要是貓兒都要偷偷腥,來個網路交友緩和工作壓力?


「我是你高中同學!!」
當這句話丟過去的時候,他一定滿臉?線吧!再加上一句「我會昭告天下哦!」八成知道這下糗大了,趕緊話鋒一轉直問我會不會去參加星期六另一位同學的婚禮,嘿嘿…我是沒收到喜帖,所以肯定的回答S先生我不會去,S先生也就停止對話了。我想他是要確定我星期六會不會出現而走漏此事吧!


嘿嘿嘿…夜路走多了是會碰到G的,而那個G…當然就是我啦!
因為死黨會去參加婚禮,我已經請她好好捉弄S先生一下嘍!…我真是壞啊!!

2006-06-07 (水) | 編集 |
tg023.jpg

哈哈!今天看了一下阿森的物品箱,發現有一套新衣服哦!(茄小紅也有一套唷!)世足賽的熱潮真是四處蔓延呢!TG事務局還送了每個TG一套小球衣,讓大家也一起來個運動風。還沒換上的朋友們,快去找物品箱吧!